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4/16 00:00:00浏览:

    2021年4月15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40余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到长沙县陈树湘故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参观现场重温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四师师长陈树湘“断肠明志”和“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热血故事。
    陈树湘,这位来自长沙县乡野之地的青春男儿,用忠诚与热血,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生命的答卷。陈树湘故居的树湘文化广场以陈树湘烈士的雕像为核心,以年龄为线轴,用连环画的形式,描绘了陈树湘烈士光辉而又壮丽的一生。
    了解革命烈士的故事,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革命意志,发扬奋斗精神。不断跨越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谱写新征程路上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