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4/23 00:00:00浏览:


    2021年4月22日下午2点30分,现代商务学院“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在知行楼302举办。出席本次竞赛的有陶芸老师、李杏娟老师、应丹老师、刘晗老师以及16余名学生,本次比赛由彭楚怡、舒盼主持。


image.png


    比赛分为单选必答题、填空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16名同学以抽签的形式组为四队,各组名分别为东方不败组、青春似火组、号手就位组、星星之火组。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

    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通过了第一轮的单选必答题,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小组填空必答题和抢答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争夺经过激烈的追逐,东方不败组获得一等奖,青春似火组和号手就位组获得二等奖,星 星之火组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也表达同学们坚决贯彻十八大精神,抓牢党员团队建设的决心。最后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