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第四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4/17 00:00:00浏览:


    4月16日14:30,现代商务学院第四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出席会议,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学管科科长陶芸、全体辅导员,第三届团学主要干部、2019级班级助教以及19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副院长曾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致开幕词,何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希望全体代表们能从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出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明确光荣使命,认真履行代表义 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同心同德、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谢莉的团总支2019-2020年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吴迪的学生会2019-2020年工作报告。

    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33位候选人依次作竞职演讲。激情洋溢、自信满满的演讲里,我们看到了他们挑战自我,服务青年,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会上,统票期间,颁发了第三届团学负责人及2019级、2020级助教聘书。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融入学生管理队伍;第二,全体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勇担使命、增长才干的自觉性,自觉在实际工作中加强锻炼,增长才干;第三,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履责、增进互信,架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为构建“成材共同体”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卓越院系,建设“双一流”卓越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主席卢湘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与会代表和参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