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心党委委员、院领导蔡浩波同志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现代商务学院市场营销19级学生讲授了专题讲座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1/04/30 11:21:07浏览:


    2021年4月29日晚,中心党委委员、院领导蔡浩波同志,在精业楼207教室为现代商务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1901班、市场营销1902班、酒店管理1901班的学生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高擎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火炬,照亮黑暗,点燃新中国黎明的曙光,指引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航程。

    蔡浩波同志在讲座中谈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是因为她坚持科学的理论指导,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因为她有着强大的组织优势,严密的组织体系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是因为她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是因为她有着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

    讲座中,蔡浩波同志和同学们谈到从革命时期到新时代,每个时代都有榜样和楷模,并对同学们提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历经风雨始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同学们从讲座中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强大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