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议

作者:李正忠 审稿人:李锦桂 时间:2022/11/01 00:00:00浏览:

  2022年10月31日,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礼楼1-504召开第六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了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10月18日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在2022年党校秋季学期培训班开班第一课上的讲话精神。

  李锦桂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根铸魂,学深悟透,进一步指导工作,推动现代商务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和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的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锦桂对接下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相关说明,各委员开展了交流。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