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704金融企业招聘简章

作者:曹安民时间:2015/11/20 00:00:00浏览:

       

       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旗下包括广西柒柳贸易有限公司、广西聚力共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柳州市柒零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吉膳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滨河路28号广告产业园A栋9楼。

  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及商品分期换购,并通过免费为大学生提供高品质、高质量兼职服务的服务性公司。我们通过刺激学生消费,利用“兼职换购”等多项激励政策,引导学生走出校园多参加社会实践的方法,帮助了许多学生在不需要伸手向父母要钱,最大限度减轻家庭负担的情况下圆了读书梦;帮助了许多学生在毕业前更好的体验工作,融入社会;帮助了许多学生转变固有观念体会到只要通过自身努力,也可以提高在校期间的学生生活质量。

  我们独有的“兼职换购”线下模式,已发展到南宁、柳州、桂林、武汉、成都、长沙、郑州等城市,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和各个用工企业,经过一段时间的完善,现已把此模式搬入线上,开发成APP,目前已完成测试阶段。目前公司也得到了高盛风投成老师的支持。

  公司将秉承“为学生创造机会,为企业节省资源,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以丰富服务管理经验、专注创新的思维、完善的兼职管理系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关于我们: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定免费为大学生提供兼职实习,及通过兼职换购产品,并响应国家号如鼓励大学生创业、参加社会实践,倡导大学生通过个人劳动实现理想生活的大型大学生服务平台。依托先进的经营模式,704金融已成功服务包括南宁、桂林、柳州、成都、武汉、长沙、郑州、南京等8个地市各个高校大学生超过10万人,并于2015年初,获得了由高盛中国知名投资人投出的千万级开使轮融资,同期也获得了艾瑞集团深度关注,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长沙项目因业务拓展诚邀这样的你加入我们

  有创业梦想,原与团队共同奋斗,年轻充满活力,对互联网行业有一定了解

  1.我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快速上升的职场通道,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社会保险。(月休四天,法定假日休息,年底双薪,年终奖金,每年一次国内旅游,社保)

  2.招聘岗位:

  ①高级区域经理:完成商户的拓展以及分配的业务指标,并监督、管理地推人员的日常工作安排。薪资:5K-12K(人数不限)

  ②市场开拓精英(BD):负责审核签单,完成校园内的宣传物料布置以及产品的推广宣传并发展校园代理。薪资:3K-8K(人数不限)

  ③商家开拓经理:负责兼职商户的拓展与维护。薪资:3K-5K(人数不限)

  ④内勤:负责学生的接待,公司的内部文件管理、表格及资料的处理并与总公司的实时对接   薪资:3K-4K

  公司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松桂园湖南财富中心富座1211

  联系人:   娄经理:13875804271  0731-8222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