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长沙滨海华美达广场酒店诚聘

作者:曹安民时间:2015/11/20 00:00:00浏览:

        长沙滨海华美达广场酒店是是浏阳首家国际品牌的酒店,亦是浏阳工业新城内唯一一家五星标准的国际品牌酒店。本酒店是由湖南海滨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入驻全球最大酒店集团——温德姆集团,由旗下的国际酒店知名品牌-华美达广场(RAMADA PLAZA)冠名管理。酒店位于长沙浏阳市永安产业园区,东邻浏阳市中心、南接江西、西倚省会长沙、北界湖南平江,紧邻长浏城际轻轨站和永安新汽车站,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仅10分钟车程,高速路网在此交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主楼共17层,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设有地下停车场,拥有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和套房190间(套),特设行政楼层VIP接待,专享顶楼空中花园行政酒廊,是高端人士商务洽谈或休闲小憩的理想场所。酒店餐饮面积3700平米,设有包厢12个,宴会厅和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先进的视听、影音和同声传译等设施,满足宾客多方位的会务需求。酒店大堂设有西餐厅、大堂吧、商务中心、名品中心,二至五楼另配套有完备的空中无边际泳池、健身、SPA、KTV、推拿沐足,为客人打造城市中的惬意绿洲,给每位莅临的宾客呈献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酒店定于2016年3月开始试营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各路精英加盟,具体如下:

  1、营销部房务部、餐饮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经理&总监

                                               待遇:年薪8万以上

  2、餐饮、客房、前厅、营销、工程、安保消防主管

                                               待遇:年薪5万以上

  3、各部门副主管、各部门领班              待遇:年薪4万以上

    要求:以上岗位需2年以上同行业管理经验,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营业部门岗位

  大堂副理、前台接待、礼宾员、话务员、服务员、销售员、咨客、酒吧员、救生员、PA技工、DJ员、沐足技师、厨师、管事员

  5、行政后勤岗位

  安保员、消防专干、工程技工、成本、会计、收银员

  要求:男士1.70m以上,女士1.58m以上,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所有求职人员一经录用,免费提供优良食宿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越的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购买基础社保,享受有薪假期、年节物资、节日礼品、工龄津贴、生日津贴、各项补贴,同时,酒店专业化管理和完善的人才培养发展体系将为您的职业生涯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招聘专线:13875991463 任先生

  公司地址:浏阳永安产业园永安路与大安路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