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用友软件湖南湘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曹安民时间:2016/11/28 00:00:00浏览:

  用友软件湖南湘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潭地区最大的财务软件、管理软件、ERP软件供应商,负责用友软件在湘潭地区的销售、实施、服务、培训以及配套耗材的销售。为了拓展湘潭市场,现诚聘:
一、销售经理:2人
具体要求:对用友管理软件熟悉,有一年专业产品领域或售前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反应能力、表达能力及软件产品演示能力,对顾问式销售有一定了解。

二、业务代表:10人
具体要求:对管理软件熟悉,有一定的产品销售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接受挑战,能吃苦耐劳。

三、ERP软件实施工程师:8人 (财经类专业)
具体要求:负责用友ERP应用项目的财务、制造、供应链等模块的咨询实施。确保项目进程、成本及质量,并验收成功到项目档案管理。有责任心,协调能力强具备项目管理经验,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方案组织及写作能力。

四、用友软件维护工程师:5人
具体要求:财务软件安装、维护、培训,计算机网络维护等。有工作热情,自觉学习能力强,在用友、金碟等大型软件公司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

待遇:2000-5000元 
基本工资+技能工资+业务提成+奖金
联系人:潘经理
  话:0731-58522858、58526598
  址:湘潭市吉安路77号中瀚财富广场A2103室
欢迎各位老师推荐优秀毕业生,工作地点湘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