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喀麦隆和安哥拉会计招聘简章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19 16:22:53浏览:



核算会计

国家概况

喀麦隆共和国通称喀麦隆,位于非洲中西部,南与赤道几内亚、加蓬、刚果接壤,东邻乍得、中非,西部与尼日利亚交界,北隔乍得湖与尼日尔相望,西南濒临几内亚湾。首都雅温得,位于喀麦隆中部高原地区,是喀麦隆的政治文化中心。 最大的城市:杜阿拉,港口城市,是喀麦隆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喀麦隆最大的港口,位于喀麦隆西部沿海。主要旅游城市:克里比,位于东南部沿海,渔业资源丰富;林贝,位于喀麦隆西部沿海,冲浪者的天堂;巴尔马由,位于雅温得西部,原始风光和沿河独木舟旅游久负盛名。

喀麦隆属热带气候,南部温度不超过25℃,气候湿热;北部通常在25℃~34℃之间,气温高且干燥,全国年平均温度为24℃。每年3月到10月为雨季,10月到翌年3月为旱季。降雨量由北向南渐增,年平均降雨量在2000毫米以上。

职业描述

职    位

会计

招募条件

年    龄

21-30岁

基本要求

任职资格:
1、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
2、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
3、不超过1年工作经验,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无乙肝、传染病史,无任何慢性病,需通过指定地点体检。

5、工作地点:喀麦隆、安哥拉,具体工作地点由公司统一安排。

工资待遇

工作时间

正常工作时间,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加班。

工资待遇

月收入12000元/月,购买五险和意外保险。工作能力突出,收入还可以上调,奖金另计。

合同期

两年(公司、工人双方同意可顺延)。

福利待遇

包吃住

办理费用

  1. 报名交纳机票费5000元,试用期结束后,退还至个人指定银行账号。

  2. 护照、体检、国内交通等第三方费用自理。

所需材料

  1. 个人简历表及2寸照片1张。    2、2寸白底彩照2张 (禁止穿白色衣服照相)。

3、体检健康证(红黄皮证)。       4、护照原件。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办理周期

1-3个月左右

联系方式

王先生 15807388870

陈先生15574847772

注:具体事宜以签订的雇佣合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