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简介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05 16:25:34浏览: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8厂)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内规模领先的专业从事高可靠光、电连接器研发与生产,同时提供全面光、电连接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在深圳证券所上市,是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军工企业,并于2017年6月在东莞建立了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公司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航空、电子电信、电力、接入网、计算机网络、光纤仪表等领域,是华为、中兴等国内通讯行业巨头的供应商。

        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在深圳证券所上市,是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军工企业。

        2017年6月,公司在东莞常平镇成立了中航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作为华为、中兴通信等国内外知名通信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主力供应商,东莞分公司年产光纤跳线和光纤组件等产品将达到450余万件,提供2000人就业岗位。未来分公司将定位于华南生产制造基地,主要生产光、电、新能源汽车三大领域连接器产品,服务于整个华南地区。

公司主要产品类型                                                       公司环境

         


招聘岗位概述

岗位

人数

要求专业

职责简概

实习期薪资情况 (3个月)

转正后薪资情况

工艺员

6

机械、电子、光学、材料、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负责常规产品技术问题的解决与指导,负责对新进员工进行技能培训,负责按照工艺文件指导生产,并依文件进行检查,负责对不良品进行审理。

4000 (底薪)+加班费(按劳动法)

底薪(2130)+加班费(按劳动法)+绩效奖(2000-4000)+项目提成(按项目奖政策)+其他奖励 综合:6000-10000

质量工程师

6

机械、电子、光学、材料、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为配合生产的正常进行,在公司经营策略和制度的指导下,制定质量管理流程,改善质量状况,做好质量控制工作。

4000 (底薪)+加班费(按劳动法)

底薪(2130)+加班费(按劳动法)+绩效奖(2000-4000)+项目提成(按项目奖政策)+其他奖励 综合:6000-10000

生产管理

2

工商管理类专业

为满足生产经营需要,按照公司各项要求,安排,协助领导组织生产等工作,保证优质、准时、高效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3500 (底薪)+加班费(按劳动法)

按实际岗位情况核算, 综合:5000-8000

储备干部

2

工商管理类专业

(公司储备型人才,具有较广的发展方向)(物流、生产、技术等方向)

3000 (底薪)+加班费(按劳动法)

按实际岗位情况核算,综合:5000-8000

平台及发展

一、专业的培训机制

公司一向注重人才的发展及培养,内部,我们会经常性的开设各种专业培训班;外部,为保证公司员工及时走在专业前沿,公司会提供非常多的外训机会。

二、公平、公正的竞聘模式

公司竞升机制非常开放,所有人员,所有岗位,均可无障碍参与,避免了人才的埋没。

三、完全开放的成长鼓励

1、公司具有完善的绩效考核制度,绩效与工资直接关联,成长发展更具方向性。

2、公司实行了无限制的项目奖励模式,全员参与,最大化的诱导员工成长、提薪。



福利待遇

1、所有员工(包括实习生),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2、伙食补贴:补贴360元/月,发放到餐卡里,在公司食堂刷卡消费;早餐,  中餐,小炒,面食,各种小吃可自由选择;

3、公司执行综合工时制度,每周五天8小时工作制(星期一至星期五,周末及晚上视车间生产安排酌情加班)加班费按劳动法计算;

4、住宿免费:有套间,宽敞明亮,4人/房,有桌椅、衣柜、有独冲凉房、洗手间、阳台,各楼层配备热水器、投币洗衣机、光纤网络等;

5、公司设有篮球、羽毛球、台球、乒乓球场,员工均可免费使用;

6、公司每月会组织一次及以上大型文娱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时光;

7、生日,节假日,公司会为员工准备相应的礼品,极大的体现对员工的慰问及关爱之情。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环常北路22

联系人:李生            电话:18373256977/0769-89336291      邮箱:lzy0n0@163.com

欢迎您成为中航光电东莞分公司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