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先锋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学雷锋互联网+现代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7 14:00:00浏览:

3月6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在湘郡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互联网+现代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学生管理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陶芸以及1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1.jpg


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志愿者们早早开始布置“义剪”活动场地,备好“义剪”所需的工具,并给每位前来的居民进行签到登记。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我头发很长了,一直都不方便去剪,没想到今天就碰到了义剪活动,真是太便利了”,王大爷理完发后兴高采烈的说道。


经过志愿者用心修剪,清爽利落的发型让老人们面貌焕然一新,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除此之外,还进行防电信诈骗宣传,一、不轻易相信;二、不轻易点击陌生短信、邮件、社交软件中的链接,更不要随便安装陌生软件;三、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四、不贪图便宜;五、警惕上门推销;六、保持警戒心理;七、端正保健理念;八、警惕各种“讲座”。


此次学雷锋互联网+现代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老人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满足老人的实际需求,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大学生深入社会实践中,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