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

小组托盘比赛正在进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0/10 14:53:59浏览:


        正悠闲上课的我,听到老师说有一次小组托盘比赛。随后给我们看了去年学姐们摆盘的视频,我觉得学姐们都好厉害,动作标准且稳。老师又说穿正装会加分,高跟鞋会加分,最好是化些淡妆。我心想,估计会有很多同学会这样穿吧!

        我也为此准备着,提前很久买了套正装,高跟鞋也已经就位。这天如期而至。

很少穿高跟鞋的我们都站不稳,不过,相信我们都可以取得一个好成绩,因为我们都在认真准备着。进入实训室,老师先让我们每组轮流用托盘托砖三分钟。看别人托的时候,觉得很容易,但到我时,最后一分钟想保持体型和托盘标准是很难的。放下砖头时我手酸了。

        热身运动结束了,比赛开始了。考核的有托盘端三个装满水的水瓶,不能倒,且放下水瓶时不能倒,在端的时候要有蹲下和起立,最让我心慌的是走和小碎跑。每组成员个人考核完,便是小组端水瓶接力跑,能运最多水瓶的小组获胜。我端的时候没掉一个,但速度比较慢,可有些同学很厉害,既快又稳。看他们健步如飞,我心想我也得多练练,毕竟以后还要实习的。

我想,这次比赛哪个小组获胜并不重要,认识到自哪方面做得不够好可以及时改正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都知道托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这次也还只是水瓶,酒和杯子都还没上过。 以后可就更难了。但我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战胜自己,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为我们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过后一定会见彩虹的。

        我知道,每个成功的人背后付出多少努力是不可想象的。但我也清楚,不努力绝不会成功,而努力至少会离成功进一步。加油吧!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