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酒店收益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5/10 12:35:52浏览:


        5月9日,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湖南省住宿业发展研究会组织的酒店收益管理高级研修班,主讲老师收益管理专家张冉老师通过收益管理概述、有效增收的营销方法、价格优化与需求预测三大方面向我们详细讲解了应该如何做好酒店收益管理从而使营销增收。

        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酒店行业的新业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竞争环境不断变化,信息技术蓬勃发展使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变化,传统的方式已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酒店收益管理的应用越来越重要。收益管理可对酒店进行更加有效的管理,降低企业经营的不确定性,提高防御风险的能力,从而获得收益最大化。随着收益管理在酒店中的作用不断提升,酒店对收益管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对收益管理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收益管理人才短缺问题突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的发展。所以,培养高素质的收益管理人才亟需提上日程。

        随着酒店业的竞争不断激烈,酒店对酒店收益管理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从一名分析师转变为一名决策管理者。仅具备收益管理相关知识、操作收益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分析等素养的收益管理人才已不能适应当下行业的发展。因此,新经济背景下具备综合素质对收益管理人才而言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