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金麓国际大酒店参观学习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2/10 12:49:08浏览:


        酒管18级学生在于12月9日参观了金麓国际大酒店。早上8:30从学校统一坐车出发,大副曾凌云,人事部廖砚前往写字楼迎接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酒店把67名学生分为两队,分批次参观。

        A队:大副曾凌云带队:参观前台——礼宾台——大堂吧——西餐厅(视当天早上用餐客人而定)——二楼中餐厅(参观大(金麓)、中(南海)、小(珠江)形包厢——二楼电梯交由人事部廖砚带往23F总统套房(大副曾凌云前往车中带领B队)

        B队:大副曾凌云带队:参观前台——礼宾台——大堂吧—— 西餐厅(视当天早上用餐客人而定)——二楼中餐厅(参观大(金麓)、中(南海)、小(珠江)形包厢——23F总统套房

        两队在总统套房集合一起前往19楼参观不同房型(1907、1916、1917、1918、1919)——参观铺床(1917(肖乙梅铺床)、1918(龙细华铺床)) ——两队一起前往三楼秀山厅参观现场摆台(中餐、西餐、宴会摆台) ——由人事部总监杨振讲话总结,欢送学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