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酒店产品营销方案汇报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2/23 12:56:30浏览:


        《酒店市场营销》课程是依据酒店行业实际工作对市场营销职业能力的需要而设置的。鉴于对专业课程以及学生整体水平的综合考虑,课程设计走项目化基础酒店市场营销路线,即从培养酒店营销理念入手,打破以知识传授为主要特征的传统学科模式,以酒店营销计划制订的工作顺序为逻辑主轴组织教学过程,将酒店市场营销环境分析、酒店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酒店市场营销调研、酒店目标市场决策、酒店产品策略、酒店价格策略、酒店渠道策略、酒店促销沟通策略串联起来,灵活运用模块化案例教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 实地调研、启发引导、汇报交流、多媒体等教学方法与手段,形成项目引导、行业支持、融“教、学、做”为一体的课程特色。

        本课程的考核由平时过程性考核和期末终结性考核两部分组成,各占60%和40%。按课程进展顺序,依次会进行酒店市场调研报告、目标市场选择与产品定位设计、4P市场营销组合、编写某酒店产品营销方案实训。期末,进行“某酒店产品营销方案”汇报,本课程的实训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