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携手五十七度湘建设人才定向培养基地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2/26 13:14:15浏览:


        近日,我院与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五十七度湘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五十七度湘是湖南省唯一一家从湖南总部自主创新品牌走向全国的专业餐饮公司,在十二年发展期间不断适应市场变化需求,践行多品牌发展战略,积极寻找最符合市场规律、最能打动消费者的产品。2015年,公司年营业额达5.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截止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3.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先后荣获“中国餐饮连锁企业管理创新奖”、“中国体验餐饮十大品牌”、“中国饭店协会20周年行业创新奖”、“最佳设计精品饭店奖”、“2015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等荣誉称号。2019年10月,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教育部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单位验收通过。

        发展校企合作,加强学生一线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是高职教育发展的必然要求。我院与五十七度湘本着真诚合作,实现双赢的原则,就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定向培养基地一事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