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安院的运动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1/20 14:41:34浏览:


        刚进入大学的我参加了运动会,报了800米的项目。可能因为高中我也参加过几次比赛,所以我觉得并不是很难。

        在运动会这天,非常热闹。站在操场上,哪里都能听到加油呐喊的声音。我也非常激动,为每个在比赛的同学呐喊。看完一场又一场的的比赛。终于轮到我了。

        我原以为自己不会紧张,可心里那股慌意顿时升起,我还是那个遇事紧张的小女孩。只听枪声一起,我抿嘴跑向前,在我前面的有好几个人,看来是我大意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些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女生跑起步来这么快,一点都不简单。第一圈我还能轻松跑过,但到了第二圈我的身体越来越没劲了,还剩200米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腿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在心里鼓足劲,跌跌撞撞的倒在终点在等我的朋友怀里。

        喘了好久的气才缓过来,这跑步一点都不简单,为比赛的同学们鼓励喝彩。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拼搏的意义,正是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才产生了运动的风采,才让运动变的更加精彩,更加吸引。在拼搏者的眼中,不在乎胜利时的欢愉,不在乎失败时的眼泪,只在乎自己的曾经拼搏。在拼搏者的心中,只有不断拼搏的信念,不断超越,迎接挑战的意念。拼搏,只有拼搏才是运动的真谛,才能体现出运动的真正意义。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传统,我们仍然坚持着,为最后的胜利拼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就在激昂的喊声中,比赛的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