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9/06 14:44:43浏览: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我带上行李来到了大学,开始了我的新征程,展现在我眼前的是高大宽广的校门,映入眼帘的几个大字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进入校门还能看见学院校训“居安思危”,校园盛装迎接从四面八方来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在学院提前安排下高效,有序的展开,学姐,学长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了迎新工作。





        开学不久,便迎来了军训,借助这次军训,大家开始相互认识,在军训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同时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我们学校的一大特色便是三年一贯制军训。

        结束完军训,我们开始了开学典礼,整场典礼有序地进行着,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在学校领导的主持下,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的高潮就此拉开。

        校长和副校长分别致辞,从安全和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对新学期的要求,并希望全体师生应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其次,新教师代表发言,年级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展望。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的氛围中愉快结束,相信我们迎新学校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