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星沙韦尔斯利酒店参观记——酒管1701班刘瑶琴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7/11/13 14:55:46浏览:


        2017年11月10日,为了增进同学们对酒店的了解,老师组织我们酒店管理1701班参观了星沙韦尔斯利。酒店韦尔斯利酒店坐落于“世界工厂”之称的长沙国家经济开发区核心地带,是由英国韦尔斯利品牌特许经营的一家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国际涉外酒店,它背后蕴藏的深厚文化让我们为之震颤。

        到酒店后,大堂经理带我们依次参观并介绍了酒店特色“清风沐氧”大床房、拥有开放式厨房的Oval全日制自助餐厅、700平米层高9米的无柱式国际宴会厅、景观式休闲长廊、空中花园、中国风情的茶室等。酒店的装修风格遵循了源于英伦的时尚华丽,又凸显出亚洲风情的典雅简约,宽敞舒适,中西方文化巧妙的结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微笑服务也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理念,我们在参观期间工作人员一直微笑对待我们,让我们能愉快舒适的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很多同学表示,将来能成为这里的一员是一种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