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撸起袖子加油干!——17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06/24 15:12:14浏览:


        2019年6月21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在明理楼1-507实训室为2017级学生开展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现代商务学院严品院长莅临本次会议。她强调,同学们应利用实习的机会,把自身融入社会,成为一个社会人,充分了解酒店行业,把握未来的职业方向,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职业道德,遵守所在酒店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合格的酒店人。而对于实习目的,实习性质,实习点,实习指导老师,实习时间等一系列同学们的疑问,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曾懿老师一一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今年各实习企业及实习管理作了相应介绍。

        整个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听取领导及老师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展现学院和自己的风采,不负自己、不负众望,认真完成此次实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良好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