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公共英语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英语教研室时间:2016/03/08 00:00:00浏览:

    2016年3月8日,应用外语系公共英语教研室在明礼楼实训室507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外语系主任宫军、副主任范善颖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石小燕主持。
    会上石小燕老师代表教研室通报了公共英语教研室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和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了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和大学英语过程性考评体系标准化问题,希望全体教师在考核时要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着,唐艳华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其优秀的教学经验和如何提高英语A级过级率的教学方法。会上,范善颖副主任提出了各位老师应加大科研力度,提高各位老师的科研水平。
    会上,宫军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宫主任要求各教师应努力提高学生参加英语技能竞赛的积极性,为学院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经验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促进大家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更新,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
本次会议不仅使各位教师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有了更准确清晰,更启发了教师今后工作的方向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