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人才需求研讨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0/10 10:49:20浏览:

            

        10月8日14:00,现代商务学院与机电信息学院在知行楼803开展提升服务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人才需求大讨论,郭超院长、梁瑞升处长出席讨论会。
        会上,首先由现代商务学院各教研室提出现代商务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征求意见,通过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改革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紧扣现代商务学院六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教研室围绕专业课程与安全知识的结合、学生在不同专业发展环境下应急处突能力的提升以及学院安全特色与就业方向的融合等方面展开讨论。随后,机电信息学院围绕结构化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化、实训室发展以及专业公共课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最后,郭超院长从“三业”理念、专业群人才建设以及专业岗位的互通性上讨论了学院发展服务安全生产特色人才的重点,今后的发展中要明确专业岗位定向,推动专业群发展,加快公共专业课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