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第七工会小组春游---桃花岭公园

作者:严品时间:2016/06/22 00:00:00浏览:

 

  

  529,连日春雨绵绵后春风吹薄了乌云,第七工会小组趁着这春雨打盹的间隙,驱车来到了桃花岭公园开展大家盼望已久的春游活动。

  5月雨后的桃花岭公园远处隐着水雾,到处流淌着深深浅浅的绿,空气中隐约着一丝丝凉意,沁人心脾。雨后的桃花岭公园更多了许多清清浅浅的小溪,水声潺潺,给这里的山和坡增添了无限的生动。

  走进公园,清新的空气让人为之一振,孩子们蹦蹦跳跳,像一只只欢快的小兽。小朋友们三三两两迅速结成了伙伴,到处探寻,一棵树或一块指示牌都成为他们探寻的对象。同事们也信步走在了一起,谈谈生活、聊聊孩子,感受着暂时远离工作的彼此。

  

  在一处长长的山坡前,我们开展了爬山竞赛活动,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开展了竞赛,结果是孩子大获全胜。拿到奖励的小零食和小玩具,孩子开心不已。

  走进大自然,感受着远离喧嚣的宁静,领略户外的自由轻松,增进工作外的交流。活动结束时,工会小组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经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