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肖伟老师指导学生团队参加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荣获三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0/18 19:50:18浏览:


        2019年10月17日,“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肖伟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工会园地平台》荣获主体赛三等奖。

        “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目的是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创新人才培养,点燃青年学子的梦想,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经过网评(初赛)选拔,共有168个团队获得决赛资格,其中高职组共有92个团队(主体赛52个、专项赛40个)。主体赛含分组赛和总决赛,参赛项目以项目陈述、项目答辩、评审团评审等方式竞赛,根据成绩层层筛选。

        参赛团队沉着认真的备赛,展现出自强不息,激情创业的精神风貌,赢得专家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