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人力资源专业团队教师赴广州参加第三届高校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26 20:09:58浏览:


        2019年5月25日第三届高校人力资源专业教学改革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本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部分教师奔赴广州参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打造人力资源专业校本特色课程,培养应用型HR人才,提高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以及推进人力资源专业的高质量建设和快速发展四个议题开展广泛交流。

        研讨会以圆桌论坛形式进行了时下教师关注的主要论题探讨。在职业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教学改革圆桌论坛上,本团队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部分应用型本科院校对于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前沿变化、市场需求变动、人才培养改革以及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目前人工智能对本职业的冲击并不明显,但我们要时刻保持关注并在大冲击到来前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符合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