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人资教师团队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中勇夺一等奖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7/10 20:14:18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比赛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康薇、刘敏、李瑞团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在全省209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现场比赛合影


        据了解,本次赛制做了较大调整,难度增大了很多。康薇、刘敏、李瑞老师在备赛期间多次召开赛程文件解读会议,制定了详实的备赛计划;他们不畏艰难,全力以赴,连续几个月的高强度备赛,为竞赛获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赛场上更是从容不迫,胸有成竹,其作品“一招制胜”“招聘方案的设计与实施”荣获一等奖也是意料之中。



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充分彰显了本院教师团队精湛高超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勇于挑战、奋力拼搏、力争第一的工匠精神,对于推动专业建设、课堂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