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现代商务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学生在第四届“精创教育杯”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9/21 20:15:41浏览:


        丹枫迎秋,橙黄橘绿,9月20日,我校人力资源专业四名同学在指导老师康薇老师和周娜老师的带领下再战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高职比赛,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荣获了南方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今年的比赛我们的选手们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进行了为期半年的积极备战,总结过去经验,研究心得战术,定期模拟实战,制定备战方案。比赛当天整个赛程持续了近十个小时,气氛紧张激烈,赛制规范严格。到了后期陆续有队伍被淘汰出局,我们的选手发扬拼搏精神,顽强努力,团结协作,最终坚持到最后,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尽管与决赛失之交臂,但我们的队员仍然比出了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团结独立的良好风貌,在以后的成长中,必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