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喜报!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团队教学能力省赛再获殊荣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28 20:25:44浏览:


        在12月27日结束的湖南省首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能力比赛中,本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康薇、钟紫璇、刘敏老师团队凭借《“招”“思”梦想.共担使命》作品,获得本项比赛课程思政说课赛项的“二等奖”。这是继该专业在今年7月获得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之后,又获省赛殊荣。专业发展至今,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已处于全省同类师资团队领先水平。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改革,始终认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落脚点必须是教学质量的提升,而师资队伍与课程建设两者的质量事关整个教学质量高低。围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直在做着不懈的努力。在课程改革上,通过以核心课程为主体辐射所有课程的方式,进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重构设计;在师资队伍建设上,通过师资培训、以赛促教激发师资潜能,锻造过硬团队。成绩终究属于过去,放眼未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