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期末教学工作注意事项

作者:徐航时间:2016/01/11 00:00:00浏览:

  临近期末,根据学院和系部工作要求,现将有关期末教学扫尾工作和注意事项通知并细节提醒如下,望大家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确保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认真对待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到按时监考,注意每场考试应考情况:1、试卷袋上已经写明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场位置、监考老师、参考学生所在班级和人数

  2、袋内装有试卷和相应考场登记表,试卷份数只多没少,按照考务要求,请监考老师认真完成自己填报内容同时督促学生完成相应考场登记表的名单确认

  3、考虑到多数课程为多份试卷,请监考老师第一时间提醒和核对学生务必要求学生在每份试卷上都要写好自己的班级和姓名。

  4、考试结束后将试卷袋重新装好,第一时间交回到系部。

  5、请任课教师及时到系部取回试卷,并且马上进行阅卷和录入成绩、导出成绩、打印成绩,成绩电子档和签好字的一式两份纸档整理后即时交至系办,系部已经将相关要求进行了通知和共享,请老师们尽早获悉。

   

  、请大家抓紧时间将期末教学检查材料按照课程结合本学期的专业具体分组交至各专业带头人。

   

  、请大家抓紧时间完成各自的教学质量考评表,及时交系办

   

  、请大家抓紧时间完善自己的听课记录本,及时交系办

   

  经济贸易系

  2016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