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经济贸易系2013年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3/05/31 00:00:00浏览:

 

为了解我系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反馈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我系于52召集三个年级各班的学习委员、班长以及学生代表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严品主任主持,教学行政秘书翦象虹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对本学期老师授课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也针对各自所学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许多同学还为系部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会后严品主任对同学们热爱学院、关心系部发展的积极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座谈会中提出的许多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对突出的教学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措施。

此次座谈会对系部经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和规范起到了良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系部也会针对座谈会中提出的主要问题积极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