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经济贸易系有关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2014-2015第1学期)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9/04 00:00:00浏览:

    

  各位任课老师:

     本学期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开始了,有几个事项强调一下

  1.检查3-7周的为期五周的期初常规教学。

  2.上课期间请带全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日志等文件和资料供领导听课时检查。

  3.10月1日前所有检查材料要在上传到世界大学城个人空间的对应栏目。

  4.10月11日前将教学文件汇总至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组织对教学文件检查通过后10月15日前上交系部。

  5.9月19日前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上交期初教学检查听课计划(附件3、4)。

  6.10月15日前,各教研室主任提交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

  7.为了使得评教更加有效,请各位老师认真参与听课,自己教研室的老师如果被督导小组安排听课的,教研室主任组织教研室人员参加,不得随意请假。

   

  经济贸易系

  0一四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