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经济贸易系有关期中教学检查通知(2013-2014第2学期)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5/30 00:00:00浏览:

 

经济贸易系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湘安职院通[2014]25号)要求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重申如下:

  1. 检查内容

1、1-14周教学(包括实践教学)的授课计划、教学日志、教学课件

2、学生作业批阅情况

3、教研室工作计划、活动记录、效果情况

  1. 时间安排

1、5月13日之前,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根据附件3、4要求将期中检查听课计划交徐航老师处。

2、5月16日之前,以教研室为单位,完成本教研室的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将教学内容交系部。

3、5月19日之前,请各位教师讲检查材料上传至各自的世界大学城个人空间。

4、拟定5月19日,系部组织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及总结。

5、5月20日前,系部检查情况及总结交教学处。

三、要求

1、请各教研室认真组织,认真总结。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所有材料请及时上交。

3、任课教师第13-14周授课时要带全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日志等文件和资料以备领导听课时检查。

 

 

 

0一四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