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逢盛世

经济贸易系主任严品一行赴麓谷开发区考察实习就业单位

时间:2014/10/20 00:00:00浏览:

   

  为了拓宽我系会计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20141011日上午十点,经济贸易系主任严品、会计教研室主任谢力雄、学工办主任吴丹一行来到了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国际工业园,实地考察深圳捷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深圳捷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是在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消费金融供应商,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金融投资集团PPF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立于深圳的捷信中国,拥有10余年极为成功的业务开发与拓展经验。在中国,目前已开通150多个城市的业务,拥有超过500客户,在深圳、武汉、长沙等地拥有数十家分公司,10000名员工。该公司中国区域总监Power风险控制经理Grace、长沙分公司经理张家欣、人事经理娄波接待了考察一行人

  首先来自俄罗斯的总监Power表示热烈欢迎高校来指导工作,希望和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模式。家欣经理介绍了丰富内涵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人事部门娄波经理详细介绍了学生实习期间和就业后的具体培养安排和晋升管理。双方就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不同岗位的用人标准和要求、岗位职责和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交流。双方对校企间密切配合、深化合作的模式、本届学生实习的具体安排上初步达成了一致意向。

  会后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长沙分公司的办公场所、风险控制部M0-M3组的工作现场

  通过此次我系与深圳捷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参观考察,让我们从大型外资公司感触到敬业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时刻谨记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任务巨大,同时,也建立了初步实习基地培养意向,为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深入开展教学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济贸易系严主任等一行人获深圳捷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监、经理接待

   

  

  风险控制部M2工作区域

  

  风险控制部M0工作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