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逢盛世

丽星邮轮面试初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时间:2017/06/01 17:16:02浏览:

  2017年5月31日,丽星邮轮面试初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我校应用外语系酒店管理(国际海乘方向)1501班共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面试。其中共10人脱颖而出,将于6月10日赴武汉参加邮轮复试。
  我院与武汉海天世纪船务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国际海乘方向)合作办学2015年3月30日正式签约,本次面试是丽星邮轮在我院的第一次面试,对于酒店管理(国际海乘方向)专业的学生们来说至关重要,意义非凡,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孩子们命运和前途。丽星邮轮是亚太地区第一大航线,是全世界第三大航线,航线遍及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越南,日本,韩国,等国家。自1993年成立以来,凭借先进的邮轮设备和完善的服,获得世界各地的认同,成为亚太地区邮轮业的领头羊。
  为了准备此次面试,我院应用外语系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系领导的支持下,酒店管理海乘班班主任张老师组织学生们进行了为期10天的考前集训,学生们每天早上7:30开始练习英语口语,晚上6:30-9:00查漏补缺,进行一次次的模拟面试训练,并且每天考核学生们的学习情况。
  本次丽星邮轮初试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信心,同时也有利于企业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在以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我系将继续秉承学院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宗旨和“立德为先、强技为本、面向人人、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