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逢盛世

“大成班”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3/03/01 17:17:52浏览:

2013年1月25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湖南大成国际大酒店共建“大成班”授牌仪式在大成国际大酒店M层会议厅隆重举行。

   学院领导郭超院长、院长助理刘殿武教授,酒店领导刘晓辉总经理、吴玉萍总监,系主任宫军先生、书记何卫东先生,以及全体大成国际大酒店中层干部和实习生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酒店行政人事经理钟怡主持。

    在仪式上,郭超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感谢酒店提供实习机会和对实习生提供的帮助和指导,同时指出:合作意义重大,要落到实处,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让企业得到需要的人才,实现“双赢”。

    刘晓辉先生对于我院实习生素质和我系的实习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的意愿。

    随后,郭超院长、刘晓辉总经理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大成订单班”授牌仪式,是我院推进校企合作、校企互惠双赢的集中体现,加快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施,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图1、郭超院长和刘晓辉总经理在协议上

  图2、校企双方相互授牌

   图3、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