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曹安民时间:2016/11/09 00:00:00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感谢贵单位对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我系毕业生能为贵单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院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前身是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创建于1984年,中心由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共同创建,是国家安监总局的两个直属培训基地之一,是国家一级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国家一级煤矿安全培训机构。

  经济贸易系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个专业的2017届毕业生270名,其中会计专业153、市场营销专业83工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专业34人。为构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为用人单位推荐优秀专业人才,我将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特邀请贵单位派员前来我招贤纳才。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20161209日 9:30-11:30

  二、举办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楼一楼校史馆

  三、参会须知:

  1.如果贵单位有与我系专业对口的岗位需求、用人缺口,欢迎前来参加我系2017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可来函、来电报名,预定展位,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参会回执招聘简章《毕业生需求信息表》发送至1628515@qq.com 邮箱。

  2.原则上每个单位设一个展位,即日起开始预订展位,请有意参会单位务必于20161127日前办妥展位预订,12月2日前将告知审核结果

  3. 供需见面会不收展位费和其他任何费用,未通过审核的单位请勿自行参会。请通过了审核的参会单位于参会当天900到达会场签(如需要面试场地,请提前报备),并自行布展(请自带招聘海报、易拉宝等)

  4.2017届毕业生离校实习时间为2016年12下旬,毕业时间为20176

  5.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

  祝贵单位兴旺、发达!热切的期盼您的到来!

   人:老师(13787110234)、吴老师(15974218223)  

  系电话(传真):0731-84396556           

  E-mail 1628515@qq.com          学院网址:www.hnvist.cn

  联系地址: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