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专业诊断、课程建设阶段汇报与研讨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3/23 10:03:34浏览:


        2019年3月22日下午14:30,现代商务学院在知行楼506召开专业诊断、课程建设阶段性汇报暨研讨会。现代商务学院六个专业诊断工作小组及1个公共课程诊断全体参会,教务处处长梁瑞升、质量建设与规划处处长尹孝玲及刘柱鸿副教授到会参与研讨及开展指导。

        此次活动,以一个专业、一门课程为案例,汇报现代商务学院专业与课程诊断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中,市场营销专业由带头人张馨仪老师代表团队做了诊断与改进工作情况报告,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室石小燕老师代表团队作了报告。活动中,与会老师围绕团队报告提出了质询、建议与讨论,参与活动的部门领导也参与了研讨,活动气氛热烈,火花碰撞。

        教务处梁瑞升处长指出,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关键是要明确专业定位,只有明确专业定位,工作才能有所突破、有所成效。质量建设与规划处尹孝玲处长对本次的专业诊断研讨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诊改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每一位老师重视并参与其中,设定目标后积极探索与学习,将整改工作一步步推进落实。

        会议的最后,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针对活动情况与建议,对后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团队趁热打铁,迅速行动,推进专业诊改与课程诊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