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6年上半年从业资格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严品时间:2016/01/08 00:00:00浏览:

  随着湖南省财政厅发布2016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报考时间和考试时间,新一轮的会计专业从业资格证迎考之战已悄然打响。

  为让主要参与此次考试的2015级会计专业同学充分了解教学安排和各种要求,17日晚700,我系2016年上半年从业资格考试动员大会在学院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计专业团队、辅导员老师到位,经济贸易系2015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系主任、会计专业带头人严品老师从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重要作用讲起,对其考试现状和原因作了分析,对系部和会计专业团队为应对考试而作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对保障条件和各种鼓励措施进行了宣传。会计专业骨干教师、原会计教研室主任谢力雄老师根据自己多年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培训和教学经验,向同学们作了考试难度分析和应对技巧的讲授,对报考进行了指导。

  严品老师在最后说,希望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足够的重视,树立必过的信心,给大家鼓足士气,为即将来的集训和学习做好充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