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团队参与智慧教材建设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严品时间:2016/12/03 00:00:00浏览:



        2016年广通文化传媒的第一批智慧教材投入使用,越来越多的师生开始尝试“互联网+教育”。将互联网技术融入教材,让师生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碎片化的学习,是教材改革上的一大创举。随着师生的深入使用,智慧教材将以往停留在教材上深涩知识点以趣味化、可视化的方式展示在师生的面前,极大的帮助老师开展教学;智慧教材配套APP“慧了”对教学资源的承载、传播作用得到众多老师的认可,但是如何将智慧教材的编写、资源建设与课堂教学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依然是对我们的挑战。

         在此基础上,2016年12月2日广通文化传媒组织了一次学术沙龙活动,我系会计专业多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省内各学校的一线老师们齐聚一堂,交流经验与做法,有了思想上的进一步碰撞和火花。老师们围绕会议主题,将基础理论研究与现实问题分析相结合,为开创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局面提出了许多学术见解。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种活动以后还要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