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经济贸易系会计证考试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正忠时间:2016/11/24 00:00:00浏览:

 

  20161124星期四6:30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计证考试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系主任严品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杨廷俊老师、学工办主任吴丹老师、谢力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邹丽、李正忠、朱超、陈旖杨、彭嘉、刘琛,我系通过会计证的同学。

  大会开始前,各班级辅导员清点参会学生人数;紧接着,谢力老师发言,首先举了四个身边的具体事例;们的经历证明了努力可以改变现状,专科也不用自卑,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告诉学生会计的路怎么走学会计专业同学的路不仅仅只有会计,也可以全面发展。谢力老师将会计行业的三个层次跟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后便是整个讲点,诠释作为一名好的会计要清楚地了解企业的运作;了解了会计在基层、中高层、高层的主要工作内容薪酬范围和一般要求,为大家明确了会计的奋斗目标

  接着严品主任作总结发言。从会计专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始切入,解决了大家对于会计行业在将来就业和薪酬方面的疑惑。 最后介计应该考及在大学该拿到的的方向。告同学们需要做一个有自学能力,多读多思,做一个有“心”的人。

  会计证考试表彰大会旨在“宣传会计知识,了解会计内涵,加强会计交流,规划会计人生。”相信经过这次大会,大家都更加明白学习会计的方法和应该前进的方向。同时为自己的成人、成才、成功打下坚石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