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会计专业团队基本情况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3/28 00:00:00浏览:

 

        本专业共有专职教师16人,其中专业类专职教师12人;另聘有现场专家6人。专业生师比满足≤20∶1、专业班师比满足≤1:4,专兼教师比例达到恰当。专业教师中本科学历100%,研究生以上学历93%,中高级职称比例达100%,“双师”素质比例达100%,专业专职教师职称结构较适当,学历结构、学缘结构合理,年龄结构协调;专业教师涉及经管类专业的多个学科、多个专业,优势互补,专业理论扎实,教学、实践经验均比较丰富,是一支经验丰富、富有活力的年青队伍。专职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专业研究,近三年来发表专业论文及教研、教改论文40余篇,申报、完成课题、项目12个,参编公开出版教材10余部,近三年获各种奖励30多项,教学效果好,受到督导、同行、学生的认可。为提高专业教师队伍水平,系在2009年、2012年先后制定了具体的专业带头人与专业教师三年的培养规划,并得以逐年实施,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保证了本专业师资水平的持续提高。

专职教师情况一览表

专职教师人数

12

中高级职称比例

100%

现场专家

6

中高级职称比例

100%

专职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比例

100%

近5年承担院、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数量

12项

教师中具有研究生学历(位)的比例

100%(含在读)

公开出版教材

10余部

教师近3年发表教学研究论文数量

40余篇

各种奖励

3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