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我系会计专业技能抽考顺利完成

作者:严品 审稿人: 时间:2015/11/15 00:00:00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湘发[2014]18kgn )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优良学风与校风,学院抽取了三个专业开展了一次技能抽考。我系会计专业的抽考工作于本月13日下午顺利完成。

  抽考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技能抽考模式安排,提前一周抽取了10位在籍学生,在今年的抽考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经过精心的准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13日下午130抽签、监考、评阅各小组成员各就各位,教务处副处长杨廷俊、基础课部副主任付正光和教务处秘书范毅作为学院巡考组全程参与监督。140被抽考的学生按时进入抽签室,点名、核对身份后抽签决定考试模块与试题,之后依次进入考场候考。200考试正式开始。会计抽考分为两个考场,分别考试两大模块,即手工模块和电算化模块。330会计抽考全部完成,经过严谨的评阅,参加抽考的10位学生成绩全部合格。

  学院郭超院长、曾大恒副院长都高度重视此次抽考工作,抽考过程中两次到考试现场检查。曾副院长对此次抽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院长表示,这种形式对教师与学生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明年将继续实施,并实现抽考专业和学生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