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

2017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知识竞赛─网络初赛在安院顺利进行

作者:严品 审稿人: 时间:2017/06/15 00:00:00浏览:

  








   

  风华绝代的六月,经贸系的同学们斗志昂扬,为了更好的激发会计专业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普及会计基本技能,拓展会计视野,提高会计专业技能,为会计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知识竞技、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营造一种浓厚的专业技能氛围,推进专业文化建设,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会计专业技能;吸引、鼓励学生更多更好的了解会计专业技能,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智慧和挑战的校园环境。经济贸易系于615日下午18302130,在知行楼的311,414机房举行了全国大学生财税知识竞赛湖南省的初赛,风华正茂的会计专次初赛。

  赛事紧张,严肃,同学们认真的看着试题,丝毫不懈怠,愿同学能决战到最后。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对财税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变的更加积极,主动,为学院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