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应用外语系时间:2017/06/17 00:00:00浏览: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技能,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2017年6月16日下午2:00,我院第十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应用外语系承办、英语俱乐部协办。应用外语系宫军、石小燕、于之婷、刘榴、谭芬、张金宏等老师担任了比赛的评委。赛后,系主任宫军教授发表了讲话。
   从6月2日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共计20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的最后角逐。比赛参考湖南省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赛的比赛形式进行,选手们分别通过图表描述和情景交流问答两个环节展示各自独特风采,引来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英1501班的成湘知获的专业组一等奖、电信1601班的马一翔同学勇夺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陈紫荆、席谨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徐洁、陈宇勤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龚梅、袁可馨、邢碧莲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梁泽宇、邓益湘、颜娇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我院一年一度的英语口大赛,激发了学子们英语学习的乐趣,提高了大家努力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积极性,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应用外语系:石小燕)

 

图表描述

情景交流

颁奖

宫军教授发表讲话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