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应用外语系举行20017年上半年“两个规范”及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时间:2017/06/21 00:00:00浏览:

 

   2017年6月21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20017年上半年“两个规范”治理整顿及教学工作总结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兼系党总支书记宫军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对系部今年单招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统招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系招生就业指导老师费斯琼汇报了我系单招工作开展及任务完成情况,对即将开始的统招工作进行了动员发动,传达并强调了学院招生注意事项。宫军主任强调,招生工作是期末工作重中之重,大家要广集资源,积极行动,投入到月今年的统招工作中,确保系部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接着对我系“两个规范”治理整顿一学期来的执行情况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宫军主任在肯定我系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重申了“两个规范”治理整顿无止境,切不可有丝毫懈怠。
   会议第三项,对我系开展的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对学生离校、假期安全教育等对学管工作作出了要求,明确的责任。
   本次大会很好地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帮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侯体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