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罗杨副院长带队前往现代商务学院实训基地调研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26 10:10:46浏览:


        2018年11月23日,罗杨副院长带领现代商务学院书记何卫东、院长严品、招就专干宋建明、酒管1601班辅导员老师刘佐鑫一行数人,前往现代商务学院实训基地─57度湘餐饮管理公司调研。

        罗杨副院长带领团队一行先来到57度湘餐饮管理公司旗下好食上八一店,看望在此实习的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与企业、实习学生开展座谈。罗杨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岗位、工作时间、培训情况、住宿情况等,肯定了学生的成长,对企业的安排表示赞同。座谈会上,罗杨副院长对学生提出从严要求自己,工作中更要关注个人品德修养、职业素养的强化,互相学习和帮助,注意安全等要求;就加强企业文化熏陶育人,宽容学生、允许学生犯错、改错及关注学生身心、财产安全等方面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同时,罗杨副院长也对现代商务学院教学与学工管理提出了全过程参与顶岗实习指导与监督、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加强对学生职业认识与规划的引导等要求。

        之后罗杨副院长带领团队来到天然台中建广场店,看望了在此就业半年的15级毕业生和在此实习的16级学生。对他们的成长表示祝贺,倡议16级学生向学长们学习。

        调研结束后,罗杨副院长表示,此调研由于学生上班时间紧,交流还不够充分,争取以后安排更多的机会走近企业和毕业生。也强调,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我们教学、学生管理的触动很深,希望现代商务学院教学、学工深刻反思,深入改革,开创三全育人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