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健康快乐同行,团结拼搏奋进,共创幸福美好明天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第七分工会2019年春游活动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12 10:27:15浏览:


        5月11日,阳光和煦,第七分工会教职工赴长沙县金井镇三珍虎园开展了“健康快乐同行,团结拼搏奋进,共创幸福美好明天”主题春游活动,通过亲近自然,感受生态的美好,在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中进行一场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活动中,男女老幼精神饱满,有序参观,一路上欢声笑语,老师们时而驻足留念,时而耐心为儿童讲解大自然的奥秘,帮助儿童通过观察认识世界,既享受了亲子时光,又促进了会员间的协作交流,增强了现代商务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对工作与生活的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畅通了渠道,为促进院系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以增强团队向心力、归属感为宗旨,通过教职工亲子之间的互动,实现了教育的传递,作为教师,不仅教授学生,更利用本次机会进行家庭教育,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也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升了作为教师的幸福感与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