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05/18 08:12:02浏览:


        为更好的体现酒店管理专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2019年5月14日下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与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训基地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会上,合作方代表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邵庆宏对我校教育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达了企业需求人才的迫切愿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罗杨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各位酒店负责人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就业实习工作的支持。

        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副院长谢力雄、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曾懿,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才部总监何平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何平总监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文化和学生实习的情况,同时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随后,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罗杨和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邵庆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此次合作,是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它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不但可以加强企业的开发实力,而且能够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达到双赢的目的。校企合作还有利于学校输送更多学生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