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岁女大学生演绎大学生时代风采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06 06:46:13浏览:


        朱凤娣,女,20岁。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01班的一名大专生。2020年2月10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共抗新冠状肺炎疫情之时,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新时代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作为平时勇敢、责任和富有爱心的优秀学子,朱凤娣同学在知晓本地防空一线工作人员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说服家人,毅然放弃安逸舒适的寒假,积极投身到一线防控岗位,帮助村委会开展本村防疫知识宣传、外来人口摸排和交通卡点管控等一线工作,在工作期间,她任劳任怨,秉着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本村村民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朱凤娣同学用自己的切身实际为我们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风采。



朱凤娣同学生活照




朱凤娣所在村委会写给学校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