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主席莫文娟同志一行探望我院援鄂返湘英雄家属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4/30 19:39:42浏览:



        山河无恙,英雄归来,4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莫文娟同志携工会副主席罗水华、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第七分工会主席曾甜一行前往曾懿同志家,探望援鄂返湘的英雄家属——杨彬。
        曾懿,系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团队带头人,其爱人杨彬,系解放军921医院医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医疗防护资源严重不足的关键时刻,身为军医的杨彬同志闻令而动,挺身而出,逆行出征,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血肉之躯筑起抗疫堤坝!在这场历经2个月的援鄂战役中,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军人“一声号令,奋不顾身”的无私奉献精神,用专业医术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莫主席一行的到访让曾懿一家十分感动,曾懿同志多次对学校党委、学院领导同事的关心照顾表达感激之情,在爱人不在身边、独自照料老人和两个孩子的日子里,她密切关注前线的疫情情况,有过忧虑,有过彷徨、有过低落,是家人和同事们的关爱和鼓励一次次给了她坚持下去的勇气和信心,也正因为大后方的安好,白衣战士才能全身心无顾虑地在前线战斗!一场战“疫”瘦了10斤的杨医生看上去有些憔悴,他与我们分享了他在前线的抗疫经历和感受,其中艰辛虽无法真正感同身受,但最大感触是疫情下的中国速度、中国效率和中国力量!也万分欣慰湘军援鄂英雄们都整整齐齐、平平安安地归来!牵挂他们的家人不再提心吊胆,生活回归正轨......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祝福你们阖家幸福,祝福祖国国泰民安!